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母亲带着孩子“闯红灯” 孩子多次翻脸她也不改
2017-04-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福州一名初三女生吐槽称,母亲骑电动车载她上下学的时候,经常闯红灯,为此她多次劝告母亲,甚至翻脸,但是她的母亲依然如故,这让她十分担心。微博发出后,引来网友热烈讨论,大家都认为这位母亲的做法欠妥。

福州一名初三女生的吐槽:

福建新闻频道记者特意在学生放学的时候走上福州街头,发现不少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淡薄。

福建新闻频道实习记者 许诗傲:

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福州白马路与道山路的交叉口,现在是中午时间11点半,正值学生放学的高峰期。我发现有很多家长都在等候红绿灯。大部分家长是比较有耐心等候的,还有一小部分家长就没有耐心。他们有的是带着自己的孩子在绿灯将要亮起但还没有亮起的时候,急着过马路,还有一部分是发现没有车的时候,就抢着过马路。

中午11点10分到11点30分,记者在这处路口看到的带着孩子闯红灯的家长,就有大约30人,有的甚至是一辆电动车载着一家三口闯红灯。

这样危险的举动让不少路人都替他们捏一把汗。

上午10点,记者来到福州工业路和二环路交叉口,在这个非交通高峰时段,大约5分钟的时间内,就看到大约20名闯红灯的非机动车辆和行人。

这名红衣女子抱着孩子,丝毫不在意亮起的红灯,直接穿过马路。

一些闯红灯市民,被来往的机动车辆阻挡在了马路中央,和飞驰而过的汽车擦肩而过。

协管员表示,他们经常看到这种惊险的画面,可却无可奈何。

闯红灯的危险,显而易见。

记者采访中,其实大家都知道闯红灯的行为十分危险,可就是有一些市民,为了抢那么几秒钟时间,不顾自己的安全。

当他们带着孩子闯红灯,这种行为就是对孩子生命的忽视。

倘若家长在闯红灯时遇到孩子劝阻,千万不要像微博里提到的那位母亲"屡教不改",因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两男子戒毒所内称兄弟 期满释放后 下一篇: 中学校长将47万助学金挥霍一空 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