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性冷淡老公愿抚养我和情人的孩子
2016-02-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年真的“猴”快就到了,转眼《翁进谈心》又陪伴大家走过了一年。这一年里,你经历了什么,收获的多,还是付出的更多?你心中的烦闷与伤痛是否得到抚慰,而你是否也曾有暖言安慰过别人?

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一如往常,选取了过去一年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十个故事,做一个回顾。在翁进老师的专业点评之外,还撷取了部分网友的精彩评论。

这些评论或倾诉感同身受的故事,或温言细语劝解鼓励,或恨其不争当头棒喝……不管初衷如何,我们都不难看到一副滚烫的热心肠。

我们在此谢谢大家的热心,来年也请继续支持大闽网和《翁进谈心》。

新年快乐!

第三篇:

老公说愿意抚养我和情人的孩子

我结婚三年,老公对性完全地冷淡,我在外面有了情人。情人不知道我结婚,一直以为我是单身,很想和我结婚。

最近我怀上了情人的孩子,但是我离不开我老公,我老公老实诚恳、收入稳定。情人和我老公恰恰相反,没有稳定工作,收入低,性格脾气急躁,动不动就吼我,虽然每次都会和我道歉,但我觉得不安全。

这次是我第一次怀孕,我不想失去这孩子。我和老公坦白之后,老公居然同意留下这个孩子,愿意当作自己的孩子来抚养。我很高兴,但是我也很矛盾,我怕孩子长大后会问为什么长得和父亲不像,情人现在还

不知道我怀孕,如果情人知道孩子是他的后会怎样?怀孕后我就和他断了,但我有时还会想起他,想和他一起开心的过日子,我该怎么办?

翁进谈心:

你冒了一次很大的风险,虽然算是比较安全的着陆了,但是未来的确存在着伦理的问题。从两个方面来看:对孩子来说有一个稳定的生活环境,和爱他的父母,和谐的家庭气氛,都是他健康成长的心理营养。养恩大于生恩,即便不是亲生,但如果你老公爱孩子,视如己出,我想会得到清高的回报。至于你与情人的关系,无论从家庭的稳定,孩子的成长以及你的未来都必须坚决的离开。

网友评论:

@南迦巴瓦:再怎么性冷淡,搞大肚子的能力都没有吗?除非这男人根本没有生育能力,如果有,你这样做对不起你的老公,更对不起你的公婆,就应该离婚,嫁给那个男人,毕竟孩子是他的,因为你这样的家庭违背伦理道德。

@暗夜:同志同志检查下你老公有没有出柜,如果没有那他就是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花言巧语丶只:还是不要留下孩子吧!这样对孩子对你们都好,一旦有了孩子你和情人的关系是断不了的,以后矛盾会更多,你老公会放过你们吗?情人知道孩子的存在,会放手孩子吗?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泉州农户菜地里“长”霜 270多亩 下一篇: 泉州人年底饭局多 买单时见到这个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