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龙岩多路段绿化树挡路灯 市民盼路灯“亮出来”
2016-01-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刘玉荣)“南环路两旁的路灯都被绿化树遮住了,路灯到底是用来照路的,还是用来照树?”昨日,市民蓝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此事。她担心路灯照明不够,影响市民夜间出行安全。

蓝女士在龙岩中心城区的南环西路住了四年了。她说,南环西路上的绿化树长得特别快,高度普遍接近10米,越来越茂盛,将道路两旁的路灯遮挡住了。饭后,蓝女士习惯在这条路上散散步,可道路上幽暗的灯光,让她很不放心。

昨晚,记者走访发现,绿化树遮路灯,不仅存在于南环西路,龙川路、溪南路等路段也都普遍存在这个问题。这些绿化树均为垂叶榕、大叶榕,高度普遍在7米至10米之间,不少路灯甚至整个灯头都被树叶遮得严严实实。

出租车司机王先生说,这几个路段待天黑后,路灯太暗,行人路过时看得很不真切。“有些穿黑衣服的过马路,要很近的距离才看得到,非常危险。”

“晚上一个人从这里过都有点害怕。”市民苏女士说,路灯光被树叶遮挡了,路灯的照明效果和市民夜间出行的安全感大打折扣,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剪绿化树,让路灯“亮出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橘子皮的48种神奇用途 下一篇: 备年货千万别买这种口味的瓜子 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