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速锐少量现车在售 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
2015-10-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编辑从福州巨驰车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速锐最高可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速锐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5款速锐 1.5L 自动舒适型 7.79万 7.29万元询底价 0.5万 有现车
2015款速锐 1.5L 自动豪华型 8.69万 8.19万元询底价 0.5万 有现车
市场价格波动频繁,实际优惠幅度请以到店咨询为准,更多行情请关注爱卡福州 http://fuzhou.xcar.com.cn/
速锐
咨询经销商时,如提及您是在爱卡汽车获知该信息,将有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比亚迪速锐全额保险费用大概在4052元-4872元之间,如果选择贷款购车,按央行基准利率以首付30%分期三年计算,首付大约31324元-45250元不等(此价格包含保险、上牌等费用),月还款在1407元-2132元之间。(以4S店为准)速锐质保方面: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正常行驶5000公里左右进行一次首保,以后可每隔5000公里再做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大保养费用因使用不同配件材料而相应不同,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郁可唯庆生开唱 再现小时代催泪曲 下一篇: 中日竞争印度高铁项目 日本豪赌1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