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佩德罗:为欧洲杯离开巴萨 曾想在这踢到退役
2022-06-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已经加盟切尔西(数据)的佩德罗重返巴塞罗那召开他的告别新闻发布会,恩里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苏亚雷斯等一众巴萨(官网 数据) 将帅均出席。

佩德罗在发布会上说:“我没有准备演讲稿,我有点紧张,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吧。我已经在巴萨待了许多年,自从第一天开始,我就爱上了这里,并且开始了解这里的哲学。加入一线队,为巴萨效力,一直是我儿时的梦想,我从许多队友、教练身上学会很多,我要感谢所有人,他们都对我非常好,我在这里建立了家庭,我的妻子和儿子都在这里。”

“我要带着这些美好的经历转投另一支球队。我是昂着头离开的,我从伊涅斯塔(数据) 、普约尔、哈维(微博 数据)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梅西那里学会了许多,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而人们都非常喜欢我,我非常难过要告别这里,但我一向充满雄心。从上赛季开始,大家都知道我有可能要离开,因为我没能持续得到上场时间,因此我需要新的挑战并且继续上场踢球。”

“主席曾给我打电话,说他不能来参加发布会,我们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守信的人。当我刚刚续约,我就知道主席和董事会都想要我留下,我和很多人谈过,留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的确很不错,但当其他俱乐部来找我时,我也非常兴奋。”

“离开巴萨是困难的决定,离开这些球迷、欢呼和热爱是困难的,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离开巴萨,但现在我很高兴在另一支大球队体验新的感受和新的欢呼。我会把在巴萨的美好回忆留在心中,以后不时回顾,我会留住每次和巴萨每次夺得冠军时的记忆和快乐。过去的这个赛季是我最痛苦的一个赛季,我在球队中发挥的作用更小了,竞争越来越激烈,压力很大要求更高,因此现在是时候让我选择另外一条路。”

佩德罗随后开始谈切尔西的转会:“英格兰(微博)其他俱乐部也对我感兴趣,例如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数据) ,但切尔西速度最快,他们对我很感兴趣,我很高兴加盟切尔西,一支同样追求冠军的球队。我本来想要留在这里踢到退役,但我选择了冒险,因为这才是我想要的,我不能留在这里枯坐板凳席。穆里尼奥告诉我切尔西的计划,我非常高兴,我知道穆里尼奥,他曾在巴萨待过,他的话打动了我,但我不只是因为他加盟切尔西,还有伦敦,而且切尔西更衣室里也有我的朋友。”

“新球队热烈欢迎了我,特里是一个模范队长,他对我非常好,我在切尔西和英超(微博 专题) 也还有其他朋友,我感觉很舒服。英超的气氛也非常棒,球场里坐满了球迷,比赛的节奏非常快,英格兰足球的确非常诱人和令人兴奋。”

佩德罗表示,强大的巴萨不会想念自己:“这里都是有实力的球员,巴萨不会想念我,但我会想念巴萨,从一开始,所有人都理解我的处境并且尊重我,我要感谢他们,当我进球,我会非常快乐,但更多时候是困难的,而且情况也不会有改变,我需要作出改变。”

“明年夏天会有一项重大的比赛(欧洲杯),我必须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我不会加盟另一支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穿着其他球衣重返诺坎普,这会非常困难,我不会这么做。”

(飞翼)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港媒称内地反腐展览火热 周永康白 下一篇: 夏季达沃斯聚焦增长 李克强描绘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