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1日)
2015-06-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一.宝类理财产品

首先,从7日年化收益率方面来看,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五的产品仅有2只。7日年化收益率排前三名的产品有理财通(华夏)、京东小金库(嘉实)、工银现金快线、储蓄罐活期,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分别是5.69%、5.26%、4.57%和4.57%。

从每万份收益来看,每万份收益超过两块的产品只有2款,理财通(华夏)万份收益达到3.6262,为当日最高。此外,万份收益较高的产品有众禄现金宝、徽商银行聚宝盆、兴业银行掌柜钱包。

最近一个月表现相对良好的宝类基金产品是京东小金库(鹏华),近一个月的收益为0.45%,最近半年表现出色的宝类基金产品有百赚利滚利(嘉实)、理财通(易方达)等。[点击查看完整版《宝类日报》]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1日)

二.银行理财产品

  平安银行发售的“平安财富-尊贵智慧资产管理类2015年27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平安好球专属)”,预期收益率为7%,排在榜单第一位,起购资金为100万元,理财期限是134天,面向全国发售。

  排进第二位的还有贵州银行发售的“贵银恒利3号第十期”,预期收益率为7%,起购资金为10万元,理财期限是730天,面向贵州地区发售。

  排在第三位的是湖北银行发售的“紫气东来尊享系列人民币理财计划111期”,预期收益率为6.4%,起购资金为10万元,理财期限是195天,面向湖北地区发售。

  排在第四位的是南京银行发售的“珠联璧合-双季盈1号第19投资周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南通信易贷客户专享)”,预期收益率为6.4%,起购资金为10万元,理财期限是182天,面向南通地区发售。[点击查看完整版《理财日报》]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1日)

二.公募基金

  6月10日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表现居前,涨幅分别为2.20%和1.55%。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下一篇: 邓紫棋斗篷装变身性感“女超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