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中国反腐动真格 北京部分房主抛售高档房
2022-06-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40529012454.jpg

《南华早报》5月27日文章,原题:中国反腐动真格,开发商转向低端市场 因为大规模反腐行动给炫耀性消费踩下刹车,上海一幢拥有鸟瞰黄埔江景观的高级会所的开发商转向低端咖啡馆和餐馆。

  这幢现代化钢筋玻璃建筑最初是想为中国精英提供一个“游乐场”,包括和附近国有企业官员社交的场所。“去年,我们想开一个会所,但这太敏感了”,方兴地产研发部经理文森特·左说,“现在准备改开餐馆和咖啡馆。”

  这个面向中间市场消费者的决定正值(政府)打击官员腐败和铺张浪费之际,这迫使一些高端房地产开发商和宾馆经营者改变策略以适应新形势。

  由香港瑞安集团开发的上海新天地集中了上海的高档餐馆、酒吧和专卖店,现在也调整了它的租户。“我们的餐馆现在更多以白领为目标客户,而不是精英人士。”该集团一名经理说。

  高档住宅的开发商和房主也感受到“伤痛”。“北京市场供应量很大,人们因为反腐开始抛售高档房产”,一名房地产公司的经理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反腐动真格 北京部分房主抛售高
  • 热门文章

  • 中国反腐动真格 北京部分房主抛售高
  • 相关文章